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Murray Family Farms 一日遊


正值夏季水果盛產的季節,少不了要去農場走一趟,感受一下豐收的氣氛。我們家比較喜歡莓類的水果,聽說Bakersfield的農場有蠻多選擇,於是週日清晨就一路向北,往農場出發。一路上看到有許多到農場運送蔬果的大卡車,我們也期待有滿滿的收穫...
農場地址: 6700 General Beale Road, Bakersfield, CA93307.
農場網址: http://www.murrayfamilyfarms.com/

歷經2個多小時,到了Murray Family Farms農場,一下車,映入眼簾的是一棟大紅色建築,名副其實的Big Red Barn.


進門就是一個小Market, 裡面有各種農場種植的蔬果,果醬,果乾... 還有供應餐點。左手邊是Cashier, 在那裡就可以買Permit進農場,每人$6, 由彩色的紙手環作為入場憑證。入場處可以自取裝水果的紙盒,自摘水果的價格比農場Market便宜$1/lb, 而且現採更新鮮。


進入農場後有一台稻草車,每30分鐘一班,司機會帶大家繞農場一圈,熟悉一下蔬果的分佈區。


在等候稻草車時,旁邊有休息場所,也有小朋友喜愛的"蹦蹦床"...


稻草車開動了,和我們一起的還有一群著裝整齊的國小畢業生(我猜的),一車人熱鬧非凡。小朋友的天真和朝氣為這原本很無聊的稻草車之旅帶來了歡樂的氣氛... 說很無聊,是因為這個農場沒有我們想象中的大,五分鐘就繞完了一圈。加上今年由於氣候的原因,櫻桃已經採摘完畢了,不免讓人覺得有點掃興。下車後,大家就各自尋找喜歡的水果去了,我們最喜歡莓類,第一站就衝去黑莓區。本來還嫌這個農場不夠大,結果一衝到裡面,頓時覺得它巨大無比。每一列的最前方的木樁上有寫明黑莓的品種,反正我們也不懂,直接試吃,喜歡的就開始摘。


黑莓叢中,我們選了其中的一列,看到大大顆的黑莓,而且一旁還有大大隻的蜘蛛。William說看到蜘蛛應該更放心,因為沒有農藥呀,所以大家更肆無忌憚地把黑莓往嘴裡塞,生怕錯過後就沒有了。 沒想到越往里走,風景越美... 才走到其中一列的一半,大家的肚子都半飽了,趕緊換地方,要不然真的沒有空間可以容納其他的水果啦...


轉戰到草莓區,看到又紅又大的草莓,大家的情緒都非常亢奮,趕緊試吃一顆,嗯... 這是我所吃過最香的草莓了,連碰過它的手指都留有濃濃的香氣... 可恨草莓太大,肚子太小,才吃了兩三顆就感覺很飽了... 後面還有其它的水果呢... 怎麼辦?怎麼辦?


沒關係,摘了滿滿的兩大盒草莓帶回家慢慢享用... 正午12點,太陽已經很烈,乾燥的空氣讓人覺得鼻子隱隱作痛,想說先回室內休息一下再出來... 途經藍莓區,還是認不住駐足品嚐了幾顆...


這裡的工作人員很貼心,將我們帶回的草莓先冷藏保鮮... 此時婆婆已經體力不支,只好坐在Market的餐桌邊休息。我和William休息了片刻,又再度出發。不過天氣真的太熱,我們草草地晃了一圈,兩個合吃了一顆李子和一顆黃桃(甜而多汁),就繞回來了... 繞回的途中想到黑莓的美味,又順手摘了一些黑莓準備帶回家...

到了午餐時間,店內有好幾種餐點選擇,沙拉,烤雞,烤蔬菜,還有糕點... 價格都很親民... 一份烤雞$4.99,烤蔬菜$2.99... 這裡的烤雞味道很棒,很值得一試... 午餐過後,在Market晃一圈,買了一袋Cherry(沒有摘到,就只能買現成的,$7.99/lb),加上草莓和黑莓,滿滿的兩大袋新鮮水果只要$20,帶著戰利品,稱心如意的打道回府啦...


回家後William問我還有沒有想要摘的水果,偶爾這樣出去走走也不錯哦,下一站會是在哪裡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