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好萊塢環球影城一日遊


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離家不算太遠,所以全家買了年票,想出去走走逛逛,又不想舟車勞頓時,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昨天正逢暑假期間,遊客特別多,等待的時間又比較長,下午不到3點我們就打道回府了;而去年聖誕節是玩得最盡興的,園區內佈置得非常漂亮,而且有很多精彩的現場表演,一直到晚上我們才意猶未盡地離開。以後就知道要錯開寒暑假的高峰期啦...

這次拍得照片不多,所以就結合去年聖誕節的照片一起回憶一下影城的一日之旅吧。聖誕節我是第一次去環球影城,所以異常地興奮,全家一大早就出發了,早上不到八點到了門口,沒想到有人比我們更早。(在入口處有人工收取停車費$16.)

從停車場到園區要經過City Walk商店街,早來的感覺真好,想要橫著拍,豎著拍都可以,獨享聖誕樹... City Walk商店街空空蕩蕩的,還沒開始營業。

根據個人不同的需求購買不同的入場券。

好熱鬧的聖誕節佈置。

到了晚上會有人工降雪,窗戶內有人表演,現場是很唯美的畫面。

一進門可以看到有就有人分發地圖和Show的時間表,他們會推薦園區的遊覽路線。有William在,我每次只要跟在他屁股後面就可以用最短的時間將園區的設施都玩遍。第一站是Studio Tour. 坐遊覽車參觀各攝影場景。我們搭上了早晨的第一班車,後面3節車廂都空無一人。

一個小時的Tour, 經歷不同的街景情境。

電影Back to the future中有出現這個場景。

要進入怪獸的口中了,進出之後觀看金剛3D影片。影片做得非常精彩,環繞立體影像,害怕的時候也完全無處藏身。由於此影片是自己和旁人的混亂尖叫聲中結束的,我幾乎都不敢睜眼,覺得有點可惜,所以當天又坐了一次Tour,第二次就沒那麼緊張了,好好享受了一下這段影片。昨天第三次看,完全沒感覺... 

途經一些破爛房屋...

遊覽車在此短暫停留,觀看西部牛仔的影像片段。

Tour中別有洞天的美景,連倒影都很清澈。

前方的路被水阻斷了,只見中間的水面慢慢下降,湖中被劈成兩半。

遊覽車經過時,兩側湖面和我的肩膀高度差不多。

Back to the Future電影中出現的車子

我最愛的變形金剛里的坦克車也有出現,可惜沒來得及拍下,只有拍到這台奇怪的木頭車,不知道在哪部電影中出現過???

接下來到了一個小鎮,原本風和日麗的天空突然飄起了小雨,接著雨勢變大...

突然山洪直瀉而下...

這個場景還是蠻震撼的...

進入地鐵站內,突然斷電,繼而地震來襲,樓頂和底面都坍塌下來,還有一輛大卡車從上方的路面掉下來,直逼向我們,此時右方又有洪水猛灌... 當下在想,如果這一次是真的,該怎麼辦呢?

看似安靜的湖面有大白鯊出現...

Desperate Housewives的社區。

這是哪一位Housewife住的呢?

War of the Worlds 電影墜機場景,經過時還有硝煙味...

到了冬季樂園區了,銀色的世界格外美麗。

遊覽車一到,就有熱情的動物們在舞蹈歡慶Christmas, 不過昨天經過的時候只有簡單的建築,沒有裝飾,也沒有表演,看來聖誕節來還是有Bonus哦...

兇殺案現場,有一個男子手持血淋淋的到從Motel里衝出來追趕我們,昨天經過時也沒有這一幕。

Tour大概一個小時,如果帶小Baby也可以參加,樂園很貼心,有好幾個區域可以放置小朋友的愛車。

從Simpson的大嘴中進去看3D.

室內等候的時候可以看卡通。

Minion Mayhem是今年暑假退出的新項目,隊伍蠻長的。其實園區很貼心,多處都有設冷水扇,走近它如同冷氣清涼的感覺,讓室外等候的人不至於太燥熱。

在等候的動線一路都有播放卡通片段,讓大家不會太無聊。這部3D卡通很精彩,座位會稍微移動,感覺更逼真,不過婆婆嚇得全程緊閉雙眼。

這是新設的兒童遊樂區,我一直吵著要體驗一下,William很無奈,勉強答應陪我坐這被他視為弱智的蜜蜂車,還要被我強迫拍照。這遊戲雖然無聊,但是卡通很可愛,其實我也只是想要和它拍照而已啦。

我最最最愛的變形金剛3D影片,幾個人一台車,車子配合影響在軌道上轉,感覺超棒。昨天又看了一次,還是覺得非常非常精彩,不容錯過...

昨天排隊排了45分鐘,還好一路上都有電影的情境讓你感覺緊張的氣氛,不知道這個神秘能量塊會不會變身呢?

會說話的機器人,要是大黃蜂就更好啦... 貪心...

午餐時間到了,漢堡+薯條=高熱量套餐,味道真的不怎麼樣... 後來發現變形金剛旁邊有一家Panda Express, William說那是騙老外的中餐,不過我喜歡,因為它至少算是中餐...

木乃伊過山車是最嚇人的,或許是因為年紀大了,過山車的刺激我已經沒有辦法承受;加上恐怖的木乃伊影像,我全程閉眼,尖叫,扭頭,真的覺得很恐怖。婆婆說她全程默唸觀世音菩薩保佑,我快笑翻了...

要說到恐怖,我覺得鬼屋才是最可怕的。聖誕節是我生平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進鬼屋。William和婆婆都說這是他們所走過的最可怕的鬼屋。狹窄的通道只能容納一個人穿行,兩個人必須側身才能通過。William被我和婆婆緊緊拽著,他一直念我們說衣服快被扯破了... 我們哪裡顧得了那麼多,最後一支救命稻草怎麼可以輕易放棄?好不容易走了一段出來以為到頭了,結果後面還有一段,從來沒有覺得路有那麼長... 婆婆出來後,整個人看起來是虛脫的感覺,我的手臂被擰了一大塊烏青,後來才意識到是婆婆的傑作,這段經歷真是難忘呀... 

Blues Brothers 的Live表演

未來水世界的演員特技和場景特效都很精彩,很值得一看。

正義戰勝邪惡的火光。

聖誕節時有花車遊行,有香車在,自然少不了美女啦...

無比巨大的聖誕樹下盛裝表演,到了夜晚,聖誕樹會陸續呈現不同的顏色,色彩繽紛。

Shrek 4D電影,這個是完全沒有驚嚇的畫面了,婆婆很喜歡。

會說話的驢,昨天去也沒有看到...

天色漸暗還是有Studio Tour, 不知道晚上看金剛會不會更恐怖。

有小朋友被邀請入內,是捏泥巴嗎? 昨天去沒有看到這個。

陸續有看了動物明星表演;電影的一些特效說明,解說電影中很多場景是怎麼拍出來的。這兩個節目都會請現場的觀眾參與體驗... 園區的節目牌會顯示下個節目的開始時間。我們除了沒有進侏羅紀公園,其他的全部都玩過了。如果不玩鬼屋,或許我還有勇氣可以挑戰一下,近期內是不可能了... 

City Walk晚上非常熱鬧,See you soon, King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